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名字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名字,而名字却带着父母对我们的期望,对我们思想,全部都蕴含在着一个简简单单的名字上面了,而这个名字却是我们终生都会用到的,我们刚刚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有名字了,随着大人们从小时候就这么的叫着我们,我们也就熟悉了这个名字,一开始都以为不是叫自己,到了最后还是会知道的,每个名字都有自己的含义,而不管他是有多么的长,这都是我们父母对我们的一个思想感情。

  我的名字叫作郭俊迪,我姓郭,名俊迪,这个名字蕴含着父母对我的看法,所以名字是贵为重要的,而我的名字的含义是什么,本来我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记着有一次我问过自己的父亲母亲,但是时间太长了,我又给忘记了,到了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作业上又出现了这个作业,让我们做有关于我们名字所蕴含的意思,问清楚自己的爸爸妈妈我的名字含义到底是什么,把它抄在自己的作业本上。我在那时候才又一次的认识了自己的名字,我的名字的含义是:我姓郭,是因为我爸爸姓郭,所以我也跟着姓郭,“俊迪”得含义是什么呢?“俊”是代表着妈妈爸爸希望我以后能够成为一个俊小伙,“迪”的含义是代表着我爸爸希望我长大以后像爱迪生一样的聪明、伟大。

  老师说过,从我们每个人在名字上的书写中就能够看出我们的修养,人要脸,树要皮,书写就像人的脸一样,要非常好看,如果写得非常那看那还得了了。所以我每一次都会认认真真的将自己的名字写的很漂亮。

(字数:5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