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假如我有72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其实,不瞒你说,我也很想变成美猴王,因为它拥有72变,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

  我要是有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春天的雨,淅淅沥沥的滋润着人们的心田,浇灌花草树木,浇灌庄稼农田,洗净小朋友们的心灵。

  我要是有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条大河上的一座桥,让来往的车辆、行人们不用绕很远的路程过河,可以节省时间。

  我要是有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可以让路过这里的人们乘凉,让停在这里的汽车不是那么的滚烫。

  我要是有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只小狗,一只乖乖的小狗,给我的那些主人们带来快乐,带来安全感。

  我要是有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只蜜蜂,为人们服务,为人们采花蜜,让人们喝到香甜可口的蜂蜜。

  我要是有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位非常优秀的教师,辅导我的那些学生们,教他们怎样学习,怎样玩耍,怎样做人。

  我要是有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个学校的优秀校长,管理好这个“大家庭”,让这里的学生都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身体健健康康,学习天天向上。

  我要是有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只小小的鸟,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不管前方有多么不坎坷的道路,我都会勇往直前奋发向上

  我要是有七十二变,我就会变成一只活泼快乐的小白兔,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变得健康快乐,欢乐幸福!

(字数:5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