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心目中的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心目中有许许多多的老师,可是唯独对我最好的老师就是我的电子琴老师王菲老师。

  她长着一头美丽的头发,可是她最漂亮的地方就是她的眼睛因为她的眼睛很有神,每当课上有人说话的时候,她的眼睛一看我们立刻就停止了说话。

  你知道我为什么说王菲老师是我心目中最好最负责的老师吗?

  记得有一次,我回老家了,我没有上电子琴课,回来的时候老师给我们打了一个电话说要给我补一补课,于是,我到了学校,老师用非常认真的态度教我,我不一小心弹错了一个音符,老师也不说我只是说:“没关系,我们继续。”我又把双手放到了键盘上。

  还有一次快要比赛了,我还没有弹会一首曲子,老师有自己休息的时间交我弹曲子,她让我认真的听她弹这首曲子,然后再一小节一小节的教我弹,有时还和我一起练,奖励给我小贴画,到比赛的时候老师在下面喊加油,我比完赛了,而且得到了奖状我很高兴,老师还还夸,说:“继续努力!”我说:“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拿到最好的成绩的。”

  这就是我心目中对我最好的电子琴老师,王菲老师。

(字数:4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