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在感恩中成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个衣着朴素,平凡的老太太在受到一个年轻检票员的小小帮助帮助后,却迟迟没有忘记去感恩。一个月后,她带着两串香蕉去感谢一个月前给她买了一碗面的检票员。几块钱的一碗面,老太太却铭记在心,找机会去感恩;而我们呢?

  父母给了我们太多太多,而我们则想过去感恩一下父母吗?其实,感恩父母并不难,一杯热水、十分钟捶背,哪怕是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或者是一句“爸爸,休息一会而吧!”都能给父母温暖,都称得上是小小的感恩。

  同学们,你们有思考过,去为父母做点事吗?洗一次衣物?拖一次地板?扫一下地?还是为父母做一次早餐……哪怕你什么都不做,只是严谨的管理自己的学习,让父母少操一份心……这些,就是对于父母最简单的感恩。

  当然,我们不止要感恩家人,还要学会感恩老师。老师像太阳一样照耀我们成长;老师像露水一样滋润我们成长;老师像园丁一样培育我们成长;老师,像妈妈,照料我们,从不求回报…… 老师是多么伟大!教师节即将来临,我祝愿全天下的老师:天天开心,天天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

  我们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所以,你要学会在感恩中成长,用行动去温暖一颗颗心灵,让这个世界更加温馨、美好!

(字数:4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