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这个丫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姓黄名晶,今年十一岁,是一名刚上四年级的女孩。我的相貌很是普通———圆脸,淡眉毛,一双眼睛大而有神。脸上还有几处水痘先生遗忘下的痕迹。但是我还是十分有“特点”的呢!

  我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两面派。在学校里我是一名听老师话,作业认真完成的好女孩。在家里,我又是一位调皮捣蛋,脾气很倔的女孩。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用心去改正这个毛病。

  不过我也有几个显著的优点1.爱读书。虽然我今年才11岁,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有许多人看的书都没我看的多。现在我已经读了《简.爱》《小妇人》《史记》《三国演义》《战争与和平》等许多世界文学名著。书本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的心房,让我站在成功的舞台。读书不但让我增加了知识,而且读书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每天我都会在书包里放上一本书,等在学校有空的时候拿出来细细品读。

  优点2.我是一个坚强,永不放弃的女孩,我遇到挫折从来都不怕。记得两年前我练习自行车,我不但老练不会自行车,反而还把自己弄的青一块紫一块。但是我不会放弃,因为我坚信粗铁都能磨成针那么还有什么事干不成呢?最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不过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懒,我知道如果我不即使该掉这个毛病我会后悔一辈子,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努力的改掉以前的坏毛病。

(字数:49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