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假如我有72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孙悟空,在天空中腾云驾雾自由自在的享受着。一点一点的飞,直到我不想飞了为止。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中国总书记,去体验一下党总书记的感受,那时候,很定会有很多人敬仰我、崇拜我,叫我一声总书记,有可能别人在说话的时候就会怕我,不敢叫我,可是我会安慰他。当总书记可能很忙,可是,我愿意尝试一下。

  假如,我有72变,我会变成唐僧,体验一下当药被妖怪捉去吃了的时候,孙悟空来救得我,我最喜欢这样了,无忧无虑,可以在天上飞,地下跑。我有很多很多的愿望,通过变化就可以实现,

  假如,我有72变,我愿意变成嫦娥,在天上飞呀,还能在月球上生活,这个月球就是属于我的,慢慢的,在空中散步,在月球是,能看到地球,看看那地球是多么美丽,月亮上又是怎么样的。

  假如,我有72变,我甘愿变成童话里的白雪公主,享受着天伦之乐,在皇宫里守着王子的宠待,我的父王母后却是太后和皇帝,我最喜欢这样了,世界上有多少个人做不到这样呢?

  假如,我有72变,我要变成一位贫穷的老人,体验体验贫穷的生活,看看他们的情况怎么样,好不好,贫穷的生活,是不是依旧能给我带来快乐。

  假如我有72变,我要变成一位普普通通的教师,去教同学们故事、书上的内容,去体验、去感受,去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学好、

  假如我有72变,我一定要变成一朵美丽的花,这样可以有很多围观者,就想等于我在台上表演,下面有很多看的。我喜欢这样,因为,我喜欢赞美,更喜欢我美丽的身姿。

  可是,不管变成什么,最后我想说的是:我永远喜欢做我自己。

(字数:6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