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与名字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肖卓群,很娓娓动听吧!我是个女孩,这个名字是爷爷和爸爸给我起的,肖,是姓,卓群象征着我卓尔不群,让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平平安安,我很喜欢我自己的名字,在班里,正当老师亲切的叫我一声卓群的时候,我倍感亲切,心中也更加的温暖,五年级四班是一个大家庭,我生活在这个班级里很快乐,打打闹闹人之常情,我们班也肯定经常发生一些事情,可是每一件事情,都能非常友好的化解。

  我们班的同学爱起外号,因为这样就是觉得好玩,可是我认为取外号对别的同学很不尊敬,以前,别人老是叫我扫帚群,扫帚群,我很气馁,可是过一段时间,不提,他们就忘掉了,时间久了,他们就不叫了,可是我的名字有含义,那是爸爸妈妈对我的寄望,全都在名字里面了,我不希望同学们再互相起外号。

  我不希望别人给我起外号,那么肯定相同我也不会给别人起外号,我还有一个外号是肖子,一开始,我开始反对别人给我起这个外号,可是越反对呢,别人就越叫,然后我就根本不反对了,随他怎么叫吧!直到叫的他不想再叫了为止。

  我还有一个绰号叫:肖肖,别人都这么叫我,我觉得这样叫也融洽同学之间的关系,所以也不错,我就没反对同学们叫我的这个名字。

  我还有一个学名,叫卓越超群,这个名字里面的卓群是我的名字里的,越是希望我的学习成绩越来越好,超哪,我和同学们是站在一个起跑线上,爸爸妈妈希望我能跑得快,超过别人。这就是我学名的含义,我觉得,我取的很有意义,很值得夸奖。

(字数:5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