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快乐的季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天来了,都说秋高气爽,真的现在的天气真的是非常凉爽,不像夏天那么热,也不像冬天那么冷。最主要的是秋天的天空最蓝,空气最清新了,非常适宜我们在户外运动,所以我喜欢秋天这个季节。不止我喜欢秋天,还有农民伯伯喜欢秋天,为什么?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一年的收入都决定在秋天了。

  在农民伯伯的眼里,秋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他们辛苦了一年,终于盼到了丰收的时刻。各种蔬菜、水果,都换上了新的衣服,瞧啊,它们的新衣服多么漂亮啊:红香蕉苹果穿上了无比红的长袍,一个个饱满圆润。金帅苹果则是一身金色的衣服,看着就觉得想吃,当然能卖个好价钱了。当然,不止苹果成熟了,橘子、梨、秋桃,也都成熟了。这么多成熟的水果,农民伯伯都乐得合不拢嘴了。

  在我们眼里,秋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因为秋天的天气最舒适,天空最蓝,空气最好,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合我们在户外做运动。看那,前面的小朋友玩得多开心那。

  秋天还有一个别的季节都没有的奇观——落叶。成千上万的叶子离开了大树的怀抱,跟随着秋风旅行,在城市里面转了一圈,又回到了这里。最后,扫路的清洁工人把这片落叶送进垃圾场,这片落叶才完成自己的使命。有的调皮的落叶不老老实实完成旅行,又在天上表演起了舞蹈,看它的舞姿,多么像一只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

(字数:5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