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洗袜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想必,大家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吧!今天就让我们走进大人们辛苦的“地牢”——洗衣房,那里流下了多少颗大人们辛苦的汗水,今天我就体会到了当“灰姑娘”的辛苦。

  开始洗袜子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洗袜子,我既兴奋又紧张。当我看到妈妈从屋里端出来一盆沉重的、清澈的、带着一点微微波浪的水时,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我抓起了那双袜子,放进了盆里,拿起了新开包的一块大肥皂洗了起来。洗到最后时,我和开始几乎判若两人,兴奋劲儿一点都没有了,只剩下愁眉苦脸。因为那块方方正正的肥皂,已经被我用得像一个曲别针那么大了。而可气的是,袜子原本白的地方还是白,黑的地方还是黑,而我却像洗了一遍澡似的干干净净,地上、镜子上,到处都是大小不一、五颜六色的泡泡,我看着没变样的袜子和无数的泡泡,怒气冲天,心想:我就不信我收拾不了你!可我确实没有什么好办法,只好请教妈妈。经过妈妈的细心指导,我用三块砖上的肥皂沫就把袜子洗干净了。其实,洗袜子并不难,关键是要掌握方法。

  袜子晾好了,我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把衣袖和前襟弄湿了一大片。奶奶赶紧给我换衣服。   今天我学会了洗袜子,不过,还没学好呢。

(字数:4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