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在感恩中成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深情的歌,我就会想起“感恩”这两个字。

  感恩,简简单单的词语,但感恩又是什么呢?当我种下的葡萄种子开花结果时;当我收养的流浪猫给我信任的眼神时;当我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他们给我微笑时。这就是感恩。学会感恩,会让你我的感情更加深厚;学会感恩,会让我们懂得更多的道理。只有有了感恩,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哇哇哇哇——”伴随着一阵哭声,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来到了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那就是我。但,又是谁把我养育长大呢?是我的父母。是啊,这11年来,最辛苦的就是我的父母。小时候,我经常生病,到医院里挂盐水。我的父母却一直守候在我的床边,一夜也不睡,第二天又要去上班。就这样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病好了。可是,爸爸妈妈看上去却是那么疲惫。上小学了,我的父母时时刻刻提醒我:“孩子,别把自己累坏了!”“孩子,做任何事只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孩子,天冷了,多加件衣裳。”就这么普普通通的几句话,却深深地埋藏在我心里,让我感动不已。我为自己有这么好的父母而感到幸福、感到自豪。从这一刻,我就学会了懂得感恩!

  感谢我亲爱的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我敬爱的老师教我知识,感谢我可爱的朋友时时刻刻的陪伴和安慰......感谢命运,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

(字数:5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