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我爱家中的书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家中的东西有很多,也有许许多多我特别喜欢的物品,不过要是说我最喜欢的东西阿,还是家里面的书柜。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柜里面有许许多多精彩的,好看的书本,他们可以丰富我的脑容量,让我的知识更加广阔,语言更加风趣幽默,文章更加生动具体。

  书柜在我的屋子里面,他非常漂亮,外面是用木头做的,要打开他的时候只要一拉就可以了,书柜的里面就是摆放得整整齐齐一尘不染的书本。打开书柜,便有一股好闻的书香的味道向我扑鼻而来,书的种类有许多,从一岁的孩子看的小人书到大人看的小说,从故事书到历史书,从小说到散文。品种各式各样,种类十分齐全。书就是我们不会说话的老师,而书柜,便是我们那不会说话的老师的家园。

  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坐在书柜旁的小桌子上,从我的书柜里面挑出来一本心仪的读物,或是《儿童文学》,或是《意林》也可能是《明朝那些事儿》或者是别的什么书,静静地坐在桌子旁边读我选出来的这本书,那一刻,感觉自己好像是身临其境,其实就是一个在哪里旁观的一个人,自己一个人人在那里静静地品味着作者细腻的故事,时而哭,时而笑,时而感动,时而气愤,好像自己就是这个故事里面的主角一样。

  书柜就像是一台电脑,包罗万象,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东西,这些东西有的是可以让你增长知识的,有的是让你开心的,有的是让你学会某一项技能的,也有的是让你学会特长的……,他们对你都是有益的,让你不会误入歧途

  如果书是我们的朋友的话,那么书柜便是我们的朋友的家园,因此我便爱屋及乌,不仅喜欢书而且还喜欢书柜。

(字数:6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