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去钓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同事一起去钓的鱼,昨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先到卖鱼杆的地方,让他们教一教我们鱼杆怎么用,因为我和爸爸都是新手,没有经验,上个学期的时候我和爸爸就钓过一次鱼,但上一次是空手而归,这一次我们是信心满满的就去了,是什么地方我倒给忘了叫什么,一块去的还有韩叔叔和韩叔叔的哥哥,还有曹叔叔一家三口。

  上来韩叔叔的哥哥先帮我们和好了鱼食,然后分给了我们一些,我们上一次钓鱼的时候有的是曹叔叔的鱼竿,所以不由调整一下浮漂,而这一次是爸爸自己买的鱼竿,于是还要先调浮漂,曹叔叔一家先去划了船,上来要点鱼的时候因为上次借的鱼竿一直没有换,于是爸爸就借给曹叔叔自己的鱼竿。韩叔叔有两根鱼竿,于是就借了一条鱼杆,不是道怎么搞得,一用韩叔叔的鱼竿,爸爸就一口气掉上的四条鱼,以一次钓上鱼的时候我和妈妈都说爸爸是瞎蒙得,但是第二次、第三次和第四次的时候我们才明白,爸爸鱼钩下水的位置,正好是一个鱼窝。这个时候韩叔叔的哥哥钓上了五条鱼,但是我爸爸和韩叔叔的哥哥钓上来的鱼钩不超过二十厘米,后来才来的一个人,也是爸爸的同事,就钓上来了一条将近三十厘米长的鱼。

  韩叔叔是很快厉害的,自己一个人不靠任何的动力,只凭着自己手中的浆就是船可以向前行进。因为韩叔叔开过坦克,我为韩叔叔开的是什么坦克,他说是79式坦克时我们都哈哈大笑,因为那是抗美援朝时的坦克。

  我们中午吃完了饭,就回家了。

(字数:5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