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说谎话的后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哎呀,说谎可真不好受呀!你们说过谎没有?但愿没有,因为后果真不好受呀!

  放假前,语文作业上写着:“3、完成读后感。”我心想,最近要在电脑上弄什么读后感。大概就是这个吧?于是,我在电脑上就简单得打了一下草稿,心里也有数了。

  星期六,我去上学,老师说交日记本。“日记本?”我大吃一惊,原来读后感要写在日记本上啊!当老师问到我时,我怕老师骂我,就说:“丢在家了,我中午回去拿。”老师说:“让妈妈签个字,写:"这是昨天写的,"知道了吧?”

  我中午到了妈妈的单位食堂吃饭,吃完饭,就拿了大白纸重写了一张。

  我带过去给老师看。老师问:“怎么没签字?”我装傻道:“你又没说签字呀。”老师生气了,把纸一扔说:“我马上打电话给你妈妈,问这是补写的还是放假写的。”我听了,“哇”得一声大哭起来:“老师,我是补写的,呜——。”老师用教棒狠狠地打了我三下,说:“下次再撒谎,抄十遍!”我哭着回到了位上。

  怎么样,我说得没错吧,说谎的后果真不好受吧?下次我一定再也不说谎了。

(字数:3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