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游西园

作者:樊力颖 阅读:

  双休日,我和爸爸妈妈去西园玩。

  西园位于府山的西南面,背靠西环城河,交通便利,景色优美,是环城河边旅游休闲的名胜之一。

  一进入西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门对面一座古色古香的大房子,一条石板路围着大房子左右穿过。我们沿着右边的石板路走,绕过大房子。前面忽然出现了一个大湖,湖中有一群红鲤鱼,它们又大又肥,随着一些小孩给它们喂食的手势,这些鱼儿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儿钻入水中,逗得岸上的人们呵呵直笑。

  我们继续往前走,碰到了一座假山。假山上的石头重重叠叠,进去一看,发现了许多山洞。我进入了其中一个洞,这个洞又窄又小,还阴森森的,好像进入了《西游记》中的“盘丝洞”。我决定一探究竟,经过七转八转之后,没想到居然来到了山顶。从山顶望下去,柳树倒映在湖水中,随风舞动,婀娜多姿,好美的景色啊!

  下了假山,沿着绕湖的青古板路走,旁边的竹林和凉亭错落有致,凉亭中还有一些老年人在休息。我们跟着游园的脚步,一边走,一边欣赏园内美丽的景色,不知不觉地回到了大门口。

  回首西园,不仅有山有水,还有鸟语花香,真不愧是环城河上的一颗明珠!

(字数:46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