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幼时的我

作者:冯依宁 阅读:

  从我出生的第一天到现在已经过了11年了,在这我尝到了酸甜苦辣

  在我还没出生时,爸爸就焦急的在手术室门口,期盼着我的到来,直到听到我一声响亮的:“哇”,他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下。

  幼时的我脸圆圆的,一双大大的眼睛总是好奇的看着身边的一切人和事,感觉外的世界有那么的美好和奇妙。第一天上幼儿园由于害怕,不肯离开奶奶的怀抱,好几天哭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克服了一切困难,也认识了许多好朋友,从一个爱哭的讨厌鬼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调皮鬼,但是我也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子,在学校我做老师的小助手,在家里我是爷爷奶奶的开心果。一眨眼,我就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了,胸前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会因为同学之间友情而快乐;会因为学到一些本事而窃喜;会因为做错事被爸爸骂“臭丫头”;也会因为考试考得不好而难过;虽然想念孩提时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随着人的长大,必须要学些知识,这样才会让自己更完美。

  感谢我的父母赐予我生命,我就像一朵花,父母是叶子,是他们的衬托和呵护才能使我这朵花儿更美丽。

(字数:4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