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三栖飞船

作者:马舒寒 阅读:

  丹阳师范附属小学    四(3)班    马舒寒    发表于《移植记忆的故事》

  2020年,我和我的助手发明了举世瞩目的海、陆、空三栖飞船。

  这飞船既能在陆地上奔跑,又能在海上行驶。更神奇的是它还能在地球之外的宇宙中遨游。在陆地上奔跑时,你可别小看这飞船,它是用太阳能作动力的,它的高速度,使其他陆上交通工具望尘莫及。在海里,你不用怕漏水,因为飞船外面包裹着超级强化玻璃,风浪再大,飞船也安然无恙。在空中,飞船比飞机飞得更快,更平衡。在太空中,飞船的速度赶得上光速。

  我发明“三栖飞船”的事像一阵风传遍了整个宇宙,科学界的权威――木星科学家组织知道这一消息后,便请我到木星参加宇宙著名科学家的聚会。谁知这件事被地球黑盟组织知道了,为了掠夺这一科技新成果,他们便派出数架F-22新式飞机在半空中拦击我,妄图来个人船俱获。我故意装出寡不敌众的样子,向大洋上空飞去。众多的F-22飞机如蝗虫一般紧追不舍,于是我一按蓝色按钮,三栖飞船收起机翼,沉入海底。F-22突然失去跟踪目标,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大洋上空盘旋,我则驾驶着飞船悠闲地在海底欣赏各式各样的海洋动物:慢慢蠕动的海参、快速游动的梭子鱼、像一座小山似的蓝鲸、游动起来像闪烁的星星一样的深水鱼……

  这时F-22失去了耐心,想飞回老巢,我想就这样让它们离开太便宜它们了,该给这作恶多端的黑盟组织一点厉害瞧瞧。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按下了电脑上的一枚红色按钮,一颗颗最新研制的超能量微型导弹“嗖”,“嗖”,“嗖”地钻出飞船,急速地弹向F-22。一刹那间导弹一一粘在F-22机体上,随即火光一闪,一闪,又一闪,一架架F-22便灰飞烟灭,毫无例外地全部消失在大洋上空了。我按了一下白色按钮,飞船便冲出蔚蓝的大海。在离开海面的那一瞬间,飞船展开机翼冲向了蓝天,向木星驶去。

  到了木星科学家组织,我便把刚才的经过绘声绘色地讲给大家听。各位科学家都异口同声地夸我发明的飞船真棒,于是我成了闻名宇宙的年轻科学家!

(字数:78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