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美,就在我们中间

作者:张夏闪 阅读:

  “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认为这句话一点不错。

  如果我们注意身边的每一种事物,就会发现,我们的世界是那么美,那么迷人。一草一木都非常地令人陶醉。

  在我们上学的路上,路边顽强的小草,无名的小花……美景尽收眼底。就说现在吧,路两边那高大挺拔、苍翠欲滴树木,犹如一位位礼仪小姐,伸出双手欢迎我们。又如一丈队的卫兵,一路保护着我们。看!那碧玉般的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这美丽的树啊!在我们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普普通通的小地儿,树木就那么令人难忘,更别说五彩缤纷的花了,更是让人着迷。

  你看,我家门口那一条不起眼的小溪。每天看着它,清澈见底的溪水,或急或缓,涓涓不息。我还时时看到鱼儿在里面跳跃嬉戏。我想,它们肯定是被两边美丽的野花所诱惑。在轻轻荡漾的溪流两岸,满是高过膝盖的野花,颜色五彩缤纷,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朵儿赛过巴掌大,瓣儿赛过指头长。远看,像织锦那么绵延,像天边的彩霞那么绚烂,像雨后的彩虹那么耀眼。人处在这密密层层画卷中,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如果我们认真观察,留心生活,会感觉美就在我们中间。生活中,处处皆美;美,伸手可触。

  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吧,我们是祖国新生的一代,是世界未来的主人。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去发现美,去创造美吧!

(作文字数:57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