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感谢爸爸妈妈说

作者:尹厚淳 阅读:

  从我记事起到现在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感谢老师对我辛勤的教导,感谢姥爷为我烧的每到可口的饭菜,感谢姥姥为我洗的脏衣服,感谢、感谢、说不完的爱,道不清的情,可是我最感谢的是我的父母!

  当你来到人世第一声啼哭时,他们笑的是那样的甜,眼里充满了爱怜。又有谁知道爸爸妈妈为你的到来付出了太多的精力,妈妈忍着手术刀割的痛苦生下了你,爸爸却为你和妈妈的生命安全而在手术室外徘徊、担忧!当你平安的被抱出来时,父母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当你第一次抓住妈妈手走路时,虽然,那时你走路来回摇摆,随时都有摔倒的情况,但是爸爸妈妈却永远是你坚强的依靠!

  当你第一次发出开口说话,发出不标准的声音叫着:“爸爸”“妈妈”时,他们肯定会幸福的一遍一遍应和着,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当你第一次来到幼儿园时,爸爸妈妈肯定会露出担心的表情和依依不舍的情怀,并轻轻的安慰大哭的你!

  当你步入小学的时候,把一张张满分的卷子送到他们眼前时,他们肯定特别骄傲,我的孩子真聪明!当你把三好学生奖状拿回来时,他们会把奖状贴在墙上最显眼的地方,对每个来家里做客的朋友说:“这是我家宝贝得来的!”,然后一脸骄傲地神情!

  当你面对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困难时,他们会永远的站在你的身边为你解忧,指引你正确的面对困难、解决困难!有了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你会更加坚定的面对未来…….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当你们老了,我会像小时候一样,扶着你们走,为你们做饭、洗衣、还会为你们读报纸、捶背,感谢你们养育了我,让我体会到了这个世界从满了爱!!!”

(作文字数:6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