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真想说声”谢谢你”

作者:佚名 阅读:

  等是一个过程,是一个极富意味的过程。它蕴含着些许期待,些许焦躁。些许不安,些许兴奋。有些人心甘情愿地等,那得到的不只是一个美丽的结果,更是一段耐人寻味的过程,而被等的人则是幸福的、甘甜的。

  在考试的前一段时间,我每天晚上都复习到很晚,每晚都是妈妈不辞辛苦的陪伴着我直到我进入梦乡,她才会安心睡下。因为她知道,我一个人再幽静的夜晚里复习会感到孤独、无助。每晚她都会在我沉沉睡去之后,才为我摆放好被我弄乱的书桌之后才轻轻离开。或许一个平常的人都不会了解,妈妈陪伴我时她眼中的疲惫。然而,妈妈会依然陪伴着我,因为他不会让我感到孤独无助。妈妈不仅仅是在陪伴我,更是在等待,等待顺利完成任务的我,等待成功时的我,等待值得她骄傲的我……

  每当我奋笔疾书的时候,妈妈都会陪同在我身边,一边关心我一边看报纸。有时候我复习到夜深人静之时,妈妈或许会去给我热一杯可口的酸奶;或许会给我做一些宵夜,填一填我空荡荡的肚子。妈妈平时很忙,到了晚上还在一边陪伴着我,她总是把自己的辛苦掩饰好,不让人猜到。

  妈妈就是这样陪伴了我十三年,也等待了十三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这样默默地为我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可我回报她的却是那么少,那么少。我知道妈妈的付出绝不是为了达到什么回报,只要我能吃的好,穿得暖,快快乐乐的就好。

  我看穿了母爱的实质,我明白了妈妈的等待,我更懂得了如何去爱才是对她最好的回报,未来还有很长,我只想用心的对妈妈说一声“谢谢你,妈妈!”

(作文字数:6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