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作者:李为 阅读:

  记得,那是一个萧瑟的深秋,金黄的叶子走到了生命的尽头,而火红的枫叶还在宣泄这生命的火焰。而那时的我体弱多病,差不多10天有7天都在医院里度过。

  果不其然,我又生了一场大病,额头烫得仿佛能烧水了,火热的温度把我的脸闷的通红,就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父亲见其不妙,赶紧抱我上车,径直奔向医院。

  医生说:“没事,只是染了风寒,几天就没事了。”之后,我因为头痛欲裂,又加上输着液,一直喊着:“我要妈妈,我要妈妈。”

  泪水止不住的流,打湿了好大一片。父亲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给经常在外忙碌的母亲打了一个电话:“孩子发烧了,哭着要你……”父亲说道。“好,我马上赶来。”母亲的声音显得有些激动。我还是一直哭着喊着,父亲就默默地坐在床边,轻轻地搂着我,轻轻地说道:“乘,不哭啊,妈妈马上就来了。”

  果然,没多久,妈妈便匆匆赶来了,妈妈的头发显得有些凌乱,眼眶红红的,在病房中几经周折,终于寻着我的身影了,母亲看到了正打吊瓶的我,眼泪顿时喷涌而出,跑过来紧紧地抱住我。我也抱住了她,我俩都哭了。母亲抬起我打着针的那只手,说道:“很疼吧?”我听着这个语气,感觉似曾相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当我正高兴的期待着暑假的到来时,我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打回了原形:“期末成绩:语文83,数学79!”我听了之后,整个人宛如掉进了冰窟一般,傻傻地站在那里,眼神呆若木鸡。之后的几天,我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拼命地写作业。

  母亲心急如焚,便在一天上午打开了我的房门,把我强拉了出来,对我说:“考的不好,没有关系,下次努力就行。”可我还是坚持要回去写作业。母亲见拉不住,便直接强拽,“啪”的一记耳光便也突然落了下来。我看着母亲,目瞪口呆,母亲又轻轻地抚着我的脸,说道:“很疼吧?”我“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我将内心所有的委屈和不满都宣泄了出来。

  回到现实,我依偎着母亲,不愿离开。母亲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在我生病的那几天,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

  回想起来,最美的是亲情,亲情,值得永远地珍惜。

(作文字数:8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