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小灵通乘飞机去“无名国”旅游。一上飞机,小灵通就向空姐打听:“我们去的地方为什么叫‘无名国’呢?”空姐笑着说:“说来有趣,这个国家的人全都叫一个名字——无名氏,所以这个国家就叫‘无名国’了。”

  小灵通下了飞机,听空姐解说:“这是无名国最大的小学——‘无名小学’。”小灵通进去参观,他们班正在讲试卷,老师说:“无名氏,请你来解说一下这个题。”班里几个好学生“腾”的一下站起来,七嘴八舌的抢着说。结果,同学们一句也没听出来,还是没有懂。老师说,是最右边的那个无名氏!……

  第一天的晚上,小灵通去住旅馆。他在他房间里看电视,现在演的是一个人在大街上丢了他的一只狗,主持人发布信息,狗的脖子上挂着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的是“无名氏的狗”,结果过了一会儿,一大帮人上去领那只狗……

  第二天早上,小灵通去参观体育场,正巧,赶上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小灵通最喜欢体育了,他也参加了比赛,还得了个第一呢!开始颁奖了,裁判说:“……第一名,小灵通;第二名,无名氏;第三名,无名氏……”结果上去了二十多个运动员,小灵通都被挤出去了。害的裁判也没法颁奖……

  唉,在那个没名字的世界里,麻烦事可真多啊!

(字数:4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