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童话 >

小白狗和小黑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主人家养了一条小白狗,它整天在家里好吃懒做,所以,它长得又肥又胖。而且,整天都趴在沙发上。小主人以为小白狗太孤独了,于是,小主人又去宠物店买回来了一条小黑狗。

  小黑狗在家里活蹦乱跳,而小白狗却躺在沙发。时间长了,小黑狗心想:我应该去和小白狗交朋友,如果像这样你不理我,我不理你,那可怎么办啊!于是,小黑狗走到沙发旁边对小白狗说:“小白狗你长得可真漂亮,真的可以去当明星了,我能和你交朋友吗?”小白狗骄傲地说:“是吗?就你!要我和你交朋友还早的很呢!”

  小黑狗不是一条会轻易放弃的狗,于是,它接着说:“小白狗,你知道黑白猪吗?那可是现在最流行的公仔,如果你和我交朋友,说不定会一个玩具制作商来仿照我们的样子做出黑白狗玩具呢!”小白狗说:“小黑狗,你都这么大了还玩玩具啊!多羞啊!”

  小黑狗发怒了,对着小白狗大吠一声,小白狗出怒了,跳下沙发去追小黑狗,它们从床上跳到沙发上,从沙发上跳到桌子上。小白狗因为平时不好好运动,从桌子上跳下来时腿摔折了,小黑狗赶紧跑到学校,把小主人拉回家,小主人看见小白狗后,马上把它送到了宠物医院。几天后,小白狗的伤好了,它对小黑狗说:“谢谢你救我,我明白了,有朋友的帮助真好,请原谅我以前的骄傲,我愿意和你做好朋友”。小黑狗开心地笑了。

(字数:51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