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能量之石

作者:易楚翔 阅读:

  话说宇宙大爆炸之前,宇宙只是一个小小的奇点,这个奇点里面聚集了巨大的能量,而这个能量的来源是5颗蕴含着能改变一切的巨大能量的能量石,这五颗石头分别代表了:治愈,吸收,毁灭,创造和重生。宇宙大爆炸之后,这五颗能量石,被爆炸的冲击波,炸到了宇宙的各个角落,久而久之,四颗能量石,消失在漫长的时间之中,还有一颗代表治愈的能量石,裂成了碎片,其中的一块碎片,经历漫长的岁月,变为一块看似普通的陨石,落在了一颗水蓝色的星球上,几亿年后,这颗星球孕育出了很多的生命体,其中智商最高的一个种族,将这颗星球命名为地球。

  2069年,地球遭到前所未有的能源危机,人类生存遭打击大的威胁,这时,在地球某处的废墟当中,一个科学家目不转睛的盯着前方一小块水池,这水池很深,但十分清澈,一眼可以望到底,在2069年,地球上已经没有没被污染的水源了,可这水池清澈见底,科学家往水底望去,发现水底有一颗微微散发着紫色光的小石头。

  科学家把它拿了出来,发现这颗石头将身边的有毒气体吸收然后把有毒气体化为纯能量,科学家惊呆了,他把这颗石头带回了实验室,并作了检查,发现这个石头上面富含着很多的元素,这些元素都是十分稀有,百年难得一见。

  科学家又做了实验,发现这个石头可以装载在武器上面,并赋予武器石头的元素,想必大家也猜到了,这就是那颗能源石的碎片,科学家把这块碎片装在一柄剑上面,这柄剑开始变化,从原先的银色,慢慢的变成了浅绿色,最后又变成了深绿色。科学家把这柄剑拿到门口挥了一下,顿时前方的雾霾顿时被这把剑吸收,拿到树林里一砍,原先残破不堪的树林顿时变得郁郁葱葱,花朵盛开。

  科学家意识到他捡到了一个可以改变世界的东西,他想:这个世界已经被我们破坏的面目全非了,但这块石头可以改变着一切吧。于是他拿着石头,到了另一个元素科学家的家中。进门后,他把元素学家拉到一个房间里,对他说:“罗杰,我捡到了一个可以改变世界的元素石,你帮我检查一下。”“天哪,杰森,你从哪里来找到这个东西的。”罗杰看到石头后惊呼。“怎么回事?”杰森皱着眉头问。罗杰说:“这可是一颗能源石!”“什么是能源石?”杰森问,“这还得从宇宙大爆炸之前说起。”罗杰说“传说说宇宙大爆炸之前,宇宙只是一个小小的奇点,这个奇点里面聚集了巨大的能量,而这个能量的来源是5颗蕴含着能改变一切的巨大能量的能量石,这五颗石头分别代表了:治愈,吸收,毁灭,创造和重生。宇宙大爆炸之后,这五颗能量石,被爆炸的冲击波,炸到了宇宙的各个角落,久而久之,四颗能量石,消失在漫长的时间之中,其中有一颗,被宇宙大爆炸的冲击波炸成了碎片,其中一块,掉落在了地球,就是你这一块,听你说它的功能,应该是至于能量石。相传,五颗能源石聚集在一起,能毁天灭地,创造新的宇宙。”罗杰听完之后目瞪口呆。罗杰说:“我想拿这颗能源石去拯救地球。”“可以,不过你要有一台机器,一台可以把能源石的能量传送到世界各地的机器。”“可以用卫星试试。”于是,经过罗杰和杰森五个月的筹备,一台卫星做好了。

  忽然,大地剧烈摇晃,裂开了数十条裂纹,这时卫星也飞上了天,把能源石的能量,传送到世界各地,世界各地的人们惊奇的看着这一切,看着治愈之石把地球环境修复,过了一会儿,地球的天空万里无云,晴空万里,一片和谐的景象,两位始作俑者——罗杰和杰森看到这副景象,欣慰的笑了,罗杰呐呐自语:“我们一改要保护地球,别等地球破坏了,才去珍惜我们身边的一切……”

(作文字数:13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