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童话 >

美美的旅行(白云的旅行)

作者:张阳 阅读:

  活泼可爱的白云妹妹,曾经出门旅行过,那清澈的流水,碧绿的山峰……给它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一直想再去看一看,这不,这几天老是耷拉着脸。太阳公公笑眯眯地说:“我们美美怎么啦?”美美皱着眉头说:“我太闷了,想出去旅游。”太阳公公爽快地答应了,美美邀了风姐姐与她同行。

  美美的旅途开始了,第一站美美来到了小山上,还没等美美站稳脚跟,就被一阵大风刮得飞出了好远,沙子都迷住了美美的眼睛,好不容易站稳了,定睛一看,只见山上光秃秃的,以往的生机不见了,小山变成了荒山,到处是泥沙漫天飞舞,再看美美,雪白的裙子已经被“染黄”了。美美伤心的痛哭了起来,眼泪哗哗地流着,可流进嘴里的泪水不是咸的,而是苦的,他心想:“树都到哪里去了,为什么好端端的树木要砍掉,把绿油油的山林变成了黄色的秃山?看,把我的雪白的裙子都弄脏了,真是太可恶了!”

  于是,美美飞走了,她准备到小河边洗一下身子,可等她来到河边,不知从哪里来的一股黑色的烟雾飘了过来,还带着一股难闻的臭味,呛得美美直咳嗽,美美的身子又变成乌黑乌黑的,这让爱美的美美又流泪了,可这次,眼泪成了酸的了。被雨水浇过的花草树木,都耷拉下脑袋,那么的无精打采。

  太阳公公出来了,望着旅行回来的美美,他笑着问:“怎么样,旅途愉快吗?”“唉,别提了。”美美把旅途中的见闻对太阳公公说了一遍。她问:“公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呢?”太阳公公的脸变得好严肃,他重重地谈了一口气,说:“如今的人类,只顾着眼前的利益,乱砍滥伐,建工厂,卖树木,破坏资源,而不去想想今后,只有等他们不资源都破坏了,没有了资源,到那时,他们后悔也来不及了。”美美若有所思:“对呀,人类呀,你们好清醒了。公公,我们要帮助人类,让他们节省资源,让美丽的地球永远年轻下去。”太阳公公发出了爽朗的笑声,他的脸变得通红通红。

(作文字数:7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