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的小天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卧室吧,我也有自己的卧室呦,超漂亮的!

  我的房间在北边,但门在东南角,门是用木头做的,颜色是咖啡色的,上面还贴着我最爱的贴纸呢。一从门进去,将会看到一个纯真、可爱的房间,墙壁是淡紫色的,在东面有一台电子琴,我没事的时候就弹一弹。在电子琴上面的墙壁上还有一幅照片,但不是我的,上面有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坐在沙发上看书,脸上洋溢着可爱的微笑,旁边还有一只全身都是白色的长毛,耳朵是黑色的,非常可爱。

  在东北角有一张超大的电脑桌,上面有柜子,柜子里有一些爸爸妈妈的账本和自己爱看的一些书如:《淘气马小跳系列》、故事书、冒险类的……桌上还有一台黑色的电脑,这可是我的私人电脑,爸爸和妈妈都不能玩的,我还上了密码,所以我可以任意的玩了,还可以写自己的日记,妈妈也看不了,很方便呢。桌上还有一台打印机,也是我私人的,我平时用它来打印一些好看的图片。在房间南面有两个柜子,是一套的,一个门是木头做的,另外一个是用玻璃做的。木门的柜子是放衣服的,里面放着我四季的衣服,门上也贴着大张的贴花纸呢。玻璃门的柜子是用来放玩具和洋娃娃的,那柜子里放着我从小到现在的玩具,可由于太多了,一开门就一大堆玩具掉下来,所以我平时是不打开柜子的。

  窗户在北门,玻璃每天被我擦得超亮,几乎一个手印都看不到,窗帘是米白色的,上面有一对老鼠亲吻的花纹和写着LOVE得红心花纹,挺好看的。

  在中间就是我的床了,我的床是用木头做的,上面堆满了毛绒玩具,每个都是我最爱的,要说最最最爱的话,那就是高老师奖励我的“KITTY猫“了。

  我的房间,我的最爱!

(字数:6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