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冲刺,我的2011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挥一挥手,我们告别了2010年,也迎来了2011年,虎年,我们要虎虎生威,对于我来说,这是关键的一年,又是冲刺的一年,因为我们即将跨入中学的生活,爸爸妈妈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厚望,希望我考得更好,那谁让我考得好呢?当然是自己。

  时间对我们来说太宝贵了,考试离我们只有三个月了,而时间就像流水,如果你不抓紧它的话,它就会在你的眼皮底下悄悄的溜走。时间要花在学习和休息上,在我的心中必须有一个时间表:本来我周末的时候经常打游戏,但现在几乎不打了,一定要控制住自己。而且我平时做事很拖拉,一件事,本来半个小时可以做好的,我却用了一个小时,后来想想,如果我二十分钟就做好了,那还有十分钟就可以玩了啊!今日事,今日毕,一回到家,就应该把作业全“消灭”掉,才能做别的事,读课外书也不能少,我们需常常读,考试中的阅读题就能过关了。

  在我的学习上,有一只拦路虎,那就是语文中的阅读,我一直在那里扣分,看到难题就感到头疼,不知在何处下笔,不会做阅读题,最关键的就是做得少,问得少,修改得少。我的阅读就是在这三方面吃了亏。所以我要多做,多问,多改。 www.dxzw.com

  我也要找到自己的强项,就是努力,在上个学期的后半段,我很努力的去复习去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所以就考了两个A,但是,在这个学期里,我就是没有努力,才变成上课不认真听讲,题目做都不会做的现象。今后,我要加倍的努力,让这种态度变成自己的亮点。

  上课这段时间是最重要的,就好比好钢用在刀刃上。上课时,我总有一个坏习惯,就是走神,走了神,老师讲的所有内容我就一点都不知道,但我想,2011年是冲刺年,不能再走神了,所以只要我下次一走神,就告诫自己,上课时思维一定要跟着老师的思维转。

  人们常说,知识改变命运,在金风送爽时,我已做坐上了中学的殿堂,到底是好还是坏,都要靠我在这一年的冲刺啊!

(字数:7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