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以“融冰”为话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寒冷的冬天,湖面上结了一层,它像大大的铁锁一样锁住了在湖中生存的所有生命,曾经自由自在的小鱼不再游动,曾经欢快的小虾不再活泼,曾经碧绿的小小水草,也再也不露面了。胡中的一切都被冻住了,沉寂的好像没有一点生命力。

  其实,人的心灵也是这样的,只要结冰,那种让人快乐的享受也会再也没有了,结冰,是非常难得,融冰也非常的难的,每当春风吹来,柳树发芽,那厚厚的冰才能渐渐融化,湖泊才会变得生机勃勃。当别人因为一句话或者一个行动,让我的心中结起厚厚的冰霜,让我的心中觉得冰冷无比,心中非常难过,那时候,多么希望有一阵春风吹过,给我心中那层寒冷的冰融化,让我重新快乐起来啊。这是我的心被冰冻的时候最大的愿望!

  这个时候,也许会有另一个人短短的话语就让我的冰融化,这样,我就会重新快乐。这个人的话就是我的春风,那个人就是赐给我快乐的人,我会永远的感谢他。

  融冰,融化了心中令人伤心的冰。暖风,让人感觉幸福的春风。结住了冰的心田,到处吹着刺骨的寒风,充满了凄凉和恐怖。冰以融化的心田,到处结满了美丽的花朵,洋溢着欢乐的笑声。我想让别人融化我心中的冰,那样代表有人关心我。我想融化别人心中的冰,那样代表我是一个关心别人的人。

  我们的心田拥有一切美丽的暖风,一切快乐的笑语。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