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还我美丽的家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森林本来是个美丽的地方,百灵鸟在唱歌,狗熊在睡觉,犀牛在喝水,狐狸是森林王国的大臣,整天大摇大摆地在森林里走,老虎是整个森林的国王.

  一天,森林里来了一群凶悍的野猪,他们撞倒了大树,把森林里那些美丽的花朵都践踏了,就连老虎的王宫都被霸占了.

  深夜,小动物们全都来到河边想办法如何赶走野猪,老虎大王选了狐狸大臣的办法.第二天,大象们把那些被野猪撞倒的树做成了栅栏,老虎大王问:"如果野猪们发现了可怎么办呀?”小猴说:“交给我来办吧!”

  果然,野猪们发现了,他们问:“你们在干什么呢?”小猴说:“我们在帮你们建一个美食大仓库呢!”“哦,我们也来帮忙吧。”野猪说。

  一个星期后,栅栏完成了,小动物们把那些美丽诱人的食物放进了栅栏里面,大家敲锣打鼓地欢迎野猪们,等野猪们一进去,猎豹就把栅栏的门给关上,而且还用锁锁住了,野猪们说:“你们以为这样就可以困住我们吗?"说完就用力地撞,可没想到栅栏这么牢固,怎么撞也撞不倒,于是只好投降,小动物们把栅栏推到离森林王国很远的地方。

  从此,森林王国又恢复了以前的平静美丽。

(字数:4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