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五年级春游作文

作者:佚名 阅读:

  时间过去了五年,五年前我们还是一群刚入学的孩子,上课不守纪律,下课又玩的起劲。那时候,才读一年级,最快乐的就是春游了。大家都兴奋得不得了。但是,这以后,我们再也没有机会出来春游了,一直到上个星期的星期三,学校又组织五年级的春游。

  虽然我们已经不再是刚步入学校的小朋友,而变成了一名即将告别童年的小学生,但童真依旧没变,对春游的热爱依旧没变。

  热爱春天的同学们走在通向春天的路上,环顾着周围春天的气息,一切仿佛回到了五年前,什么都没变,远处还是开满了那漫山遍野金黄色的美丽油菜花路边的小草向我们招手,小花向我们点头。天空中飞来的柳絮、蒲公英更增添了我们的好心情。

  大家一路走着走着,不觉就到了“城南公园”,公园依旧,名字却已改为“李善兰公园”。同学们放下书包,铺开报纸,愉快地坐了下来,倒出零食,大吃起来。春天的草地总是湿漉漉的,阳光下,晶莹的露珠挂在草叶上,草丛中几朵盛开的小黄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点缀着草地。于是,我把书包垫在屁股下面,闻着绿草的清新和小花的清香,心情格外开朗。抬头看着天空,忽然发现这里的天空似乎比学校里的天空更加宽阔、更加开朗。

  当然,踏青不只是野餐。不一会儿,大家开始搔动起来,我们在城南公园里发现了一大片有规律起伏的草地。于是,大家开始了草地打滚的活动。躺在一个波浪的顶端滚下来,刺激极了!同学们纷纷参与活动,使得草地上一下子热闹了。为了体验下这种刺激,大家都不惜弄脏自己的衣服。甚至还有两三个同学抱在一起滚下去,草地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就要结束了,老师为我们拍了一张集体照,记录下这开心的一刻。

  在春风和花香的伴随下,我们走在返校的路上。

(字数:6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