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未来的交通工具

作者:薛清筠 阅读:

  在2040年的马路上,不会再发生堵车现象。因为作为科学家的我已经为大家发明了一种陆空两用的“汽车”。而且为“汽车”提供动力来源的燃料不再是石油提炼的各种油类,而是“氢”。

  氢被我选作燃料,使这种“汽车”跟以往的汽车有本质上的区别。它没有大大的油箱,也没有排放污染气体的排放管。这些都被我设计的一种具有革命性的,可以循环使用氢的设备替换了。另外氢的来源很充足,就藏在每家每户的自来水管里。并且水的使用也仅仅需要一千克。这些水被设备分解成氢气和氧气。氧气被排出回归自然。氢气则被用作燃料。燃烧后的氢气又变回水,排入水收集设备。回收后再由设备分离循环使用。这种“汽车”没有碳排放,又环保。

  在马路上车子多比较堵的时候,可以打开“汽车”的升空系统。随即四个车轮变成两队涡轮发动机,可以垂直升降,也可以自由前进后退。如果在“汽车”飞行是发生故障,不会立刻坠落,而这时排放的氧气的设备加大排放量,产生强大的气流,使“汽车”缓缓地,平稳的降落到地面。就算全部是设备都出现故障,还有最后一种逃生方法——弹射跳伞逃生。

  这种“汽车”全部采用绿色环保可再生纳米级材料。这样使“汽车”又坚固,又轻巧。

  据说“斯塔克”工业公司的MR.Stark,很喜欢我的设计,想买断我的专利。但被我客气的拒绝了。“钢铁侠”很生气。

(字数:5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