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是树袋熊(《迷人的树袋熊》改写作文)

作者:徐雅雯 阅读:

  “在澳大利亚最受人喜爱的野生动物就是我们可爱的树袋熊,许多风景画上,都有我们的“光辉形象”,当地的人们都叫我们“考拉”,我们有一对圆圆的耳朵,扁扁的,犹如橡皮一样的鼻子,一双水亮亮的眼睛……,没有一个让人们不满意的地方。

  我们还有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就是桉树的枝杈上,人们肯定在嫉妒我们有一个舒适的“床”。

  在我们小的时候,我们就在我们妈妈的一个温暖又舒适的袋子里生活七八个月,然后爬出那个温暖又舒适的袋子,扒在妈妈的背上再度过几个月。

  我们不太喜欢人们老是来打扰我们,一但人们走得太近,我们就有些害怕。于是,我们就装睡相让参观者走越远越好。”

  我收集了一大段人对我的看法。他们说:树袋熊不是熊,树袋熊是有袋动物。

  到这里,树袋熊我要说一句:“人连这点东西都不知道。”

  树袋熊妈妈有一个温暖的袋子。最初,树袋熊宝宝在袋子里生活七八个月,然后爬出袋子,骑在妈妈的背上度过几个月。

  树袋熊和地上的袋熊是亲戚。只不过,袋熊在地上吃植物的根和茎。而树袋熊在桉树上吃桉树叶。吃饱以后,树袋熊就在树上睡觉,看起来很舒服呢。

  树袋熊天生爱爬树。可以说,爬树比走路更擅长,因为树袋熊有尖爪子径直往上爬很容易。树袋熊不需要水,它们吃的桉树叶上又很多很好的汁液;清晨,叶子上还有许多露水珠。它们也不需要很多牙齿,因为有强壮的舌头帮助它们。如果一处没有什么吃的了,它们就爬到其他的桉树上,这比爬上来快得多。它们的生活通常是宁静的,但如果一个地方聚集了许多它们的伙伴,情况就要差一些。这时,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就会派人来把它们中的一部分送到其他地方去。它们不知道那是去干什么,于是就叫。他们把树袋熊装进袋子里,送到有食物的地方去。

  人们都很喜欢树袋熊,参观者总是络绎不绝。但是人们走得太近了,树袋熊就会有些害怕。于是,它们就装睡,希望参观者走得远远的。它们有时搔痒,有时酣睡,有时忙碌,有时暴躁……

(作文字数:7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