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的心里只有你——“三爱“(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征文

作者:胡诗语 阅读:

  是什么?让我的心如此沸腾?是什么?让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是什么?让我的身躯如此倔强?

  那是您,您让我们领略了人民不朽的灵魂。是您的呼唤,让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是您的信念,赐予了我们强大的身躯。

  我的心里只有您——我伟大的祖国。

  我爱我勤劳的民族。当希望之火在白昼升起时,把天空映得火红,一条极致的弧线留在天空中,那是中华民族第一次去探索宇宙,在浩瀚无际的宇宙中,播下了整个民族的梦。祖国啊!我们用勤劳的双手,来报答您深沉的爱!我们的心属于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千年来,是我们的民族的汗水挥洒在这热情、真挚的土地上,才哺育了我们这华夏子孙。当春风来时,那些忙碌在田野里的人,随着镐头的起伏,他们眉上的汗水成为了种子最好的滋养。而那些还陶醉的在春风里的人,来年只能用眼下的泪水洗下后悔。稻香飘拂时,这炙热的土地是遍地金黄,回报这劳动者的心。“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为了您,我的祖国!我们奋力的劳动着,为了您光辉的明天!

  我爱我智慧的民族。是知识赋予了我们力量,是学习、劳动让整个中华民族强大,走向复兴,共圆中国梦。科技是人们一个伟大的创造,我们的载人宇宙飞船,在无垠的宇宙中播下整个民族的太空梦。我们的蛟龙号,在无边的湛蓝的海底带领每个华夏人遨游,探索神秘的海洋。我们的天河二号,创新了整个世界,在神奇的电脑科技中,带着我们不断向前。为了您,我的祖国!回报您的哺育,民族的每一颗心都在努力着,努力着,固起一道不垮的墙,和您一起共创辉煌!

  中国,是一个屹立在东方的文明古国。是一片洋溢着热情的土地,我们的心是如此炽热。我的祖国,对您的爱,我无法表示,只能用邓小平爷爷的一句话深情地告诉您:“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

  我轻轻地俯下身去,能听见土地呼吸的声音。我的祖国,每一天,每一夜您的呼唤让我们的心拥抱在一起。我们身上沾满了你金黄的土粒,在光辉下,闪着光芒,闪动在每个华夏子孙的心中。您沸腾的热血,那热血是长江、黄河。流遍每一片华夏土地,将每一个子孙系在一起。中国,我的祖国,十几亿人和你一起奔跑在路上,为了一个梦,中国梦。为了一颗心,爱国心!我的祖国,您给了我们勤劳的双手,让我们领悟了知识,充满了智慧。您同我们奔跑在路上,只为了到那花开的地方。

  祖国,我的心里只有您!

(作文字数:9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