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们的童心老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讲我们的班主任,也称老班,她就是邢老师。

  邢老师长得很漂亮,一头棕黄色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夜晚的星星一样照耀照耀着我们,老师带着眼镜,平时总是喜欢笑,并且喜欢练字,怪不得有一手好字呢!

  邢老师喜欢看书,看的全是些好书,比如说《诺曼底登陆》,《世界五千年》,《藏地密码》等一些好书。邢老师也喜欢把好看的书推荐给我们,比如说《男生贾里女生贾梅》、《中华上下五千年》等了。老班非常喜欢安静,因为,安静能使人好好思考问题。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因为太吵了,把邢老师“吸引”过来了,邢老师一发火,就让我们的同学抄课文,所以,我们同学编了一句名言:老班一生气,后果很严重。

  邢老师很关心我,在三年级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做暑假生活,老师给同学们讲了很多题,最后,邢老师问我:“金骏,还有没有不会的题了。”我说:“有一道,麻烦邢老师能不能帮一下?这道题就是第九页的第四题。”我说完了之后,邢老师就开始讲开了,讲了一会儿,我听懂了,知道这个题怎么做了。当邢老师再次问我的时候,我说我没有了,邢老师才把课程往下进行。

  邢老师很谦虚,在一年级的时候,邢老师觉得自己的字退步了,就和我们几个说,我们觉得邢老师的字不但没有退步,而且进步了。我们告诉老师。邢老师坚定地说:“我的字没有进步,而是退步了。”

  这就是我们的老班:邢老师。

(字数:5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