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们的班主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的班主任姓邢,你别看她四十多岁了,却依旧还是童心未泯,但是她在教导学生方面却也是能够诲人不倦,严谨认真,她是一位最最平常的老师,却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做人的道理。

  下面就来由我说一下邢老师童心未泯的事例吧。有一次,我们上活动课,老班突然童心大发,要领着我们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我们高兴极了,连声高呼万岁。到了操场,我们就开始玩了,因为老班的个头比我们高一些,而年龄又比我们大,他当然就应该当仁不让的去当我们的老母鸡喽,就这样,老班就当上了我们这群小鸡的老母鸡,说实话,不知道是因为老鹰实在是身手敏捷,还是咱们老班当老母鸡的技术确实不怎么样,我们这些当小鸡的人老是被捉住,真的是很令人郁闷。就这样,我们在操场上,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我们愉快而高兴的一节活动课。

  还有一次,天空中飘着鹅毛大雪,邢老师突然不知道怎么了就突然提议说让我们一起下去玩雪,我们都像是一只只在笼子里闷坏了的小鸟,难得能够出去放放风,当然高兴了,我们大呼好啊好啊,就这样下去了,邢老师也在和我们一起玩,我们玩了打雪球,堆雪人等各种游戏,以为我们没有戴手套,所以手被冻的红彤彤的,脸也被弄的红彤彤的,但是我们的心却是洋溢着快乐的气息,在太阳的照耀下,我们的脸上都散发着一层金黄色的光芒,那是喜悦的光芒。就这个样子,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节课。

  这就是我们的童心老班,他为我们这四年来的学习生活中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无限的喜悦。

(字数:5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