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带你走近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叫黄xx,常德英语实验学校小35班的学生。  

  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塌鼻子,黝黑的皮肤,一排厚实的刘海会让你在人群中快速找到我。  

  我是一个有个性的孩子,我有时十分文静,而有时却十分的顽皮。  

  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突然想到了一个十分好玩的恶作剧,我先把妈妈刚买来的盼盼小面包拿出一个,然后在上面切成两半,然后在里面加了许多芥末,我把芥末涂抹均匀,然后再把面包合上,我再拿来一个空空的矿泉水瓶,在里面注入了大半瓶的水,然后往里面加了许多盐,啊!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我拨通了一个好友的电话,找她来我们家玩,她兴高采烈地答应了,她一进门,我就请她吃我那精心准备的盼盼小面包,她还对我说了好几声谢谢呢!她咬了一口面包后,立刻感到有一点异样,静了大约几秒钟后,她大吼了一声,于是朝我喊道:“黄xx,块,快给我水!”这早被我料到了,我拿出那瓶“咸水”,递给她,不怀好意地说:“快点喝吧!”她喝了一口后,立刻喷了出来,她跑到水池边,大口大口的漱着口,我大笑起来……还有一次,我在奶奶家,晚上,爷爷在大树下乘凉,不知不觉睡着了,我悄悄来到树下,拿着梳子,解下自己的皮筋,我轻轻地为爷爷的胡子编起辫子来,编好一个后,我正想着编第二个时,爷爷翻了个身,吓得我一溜烟跑进了屋里。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女生,有一次,妈妈为我买了两本厚厚的《心灵鸡汤》,我一拿到这两本书便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连吃饭都捧着一本书,到了睡觉时间,我还在看书,妈妈叫我去睡觉,我却像没有听见似的,妈妈夺过我的书放在茶几上,便去睡了,我见大事不妙,捂着两本书,蹑手蹑脚地来到书房,打开抽屉,拿了一把手电筒,悄悄地走进房里,关上房门,关上灯,把被子蒙在脑袋上,打开手电筒,一只手拿着手电筒,一只手按着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一边看书,一边流汗,就这样,我一直熬到了十二点钟才渐渐睡去。我看书不分时间,不分地点,有时,妈妈常常会从厕所的抽纸箱里翻出好几本书来,弄得妈妈哭笑不得。  

  我还是一个特别贪吃的女孩子,凡是家里有好吃的,那就绝对会出现我的身影。  

  这就是我,这就是一个真实纯真的我,这就是一个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阳光女孩。  

(字数:8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