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坐飞“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记得有一次星期六,我把作业写完了,就和奶奶一起去姥姥家玩,进了门,姥姥热情的招待我们,给我们端水果、端瓜子。我们非常高兴,姥姥家还有一个小妹妹,叫甜甜,她长得非常可爱。长长地头发又黑又亮,她还长了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尖尖的小鼻子,她的嘴巴小巧玲珑,漂亮极了。

  中午吃完饭,奶奶去帮姥姥掰玉米,我和妹妹就在家里面看门,边看门边玩儿,隔壁有个小女孩儿也来到我们院子和我还有妹妹一起玩儿,正玩儿的高兴时,隔壁小女孩儿的奶奶叫她回家吃饭,我们挺遗憾的。

  突然,一个小男孩儿走了过来,他傲慢的问我:“小女孩儿你坐过飞机吗?”我说没有,他说:“唉,你连飞机也没有坐过!”我说:“哼,你牛什么呀?别以为你坐过飞机,只要我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有了好工作挣了钱,我还坐着飞机到外国旅游呢!”那个小男孩气的无话可说,我在一旁洋洋得意

  过了一会儿,我又想起了坐飞机,于是就想办法,想来想去,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姥姥家不是养鸡了吗?坐飞机和坐飞鸡不一样吗?只是字不一样,没关系,我也可以试一试嘛。

  于是我就从鸡窝里抓了一只鸡,可是刚抓出来,那只鸡就跑了,我在院子里抓来抓去,最后终于抓住了。我把它按在地上,等它不跑了,我才松了手。于是,我就开始进行我的计划了,我坐在鸡的背上,坐下后,我把鸡的屁股拍了一下,急忙上往前一窜,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疼得我直哎呦,妹妹说:“哈哈,姐姐你真好玩儿,鸡怎么能坐啊。”但我不放弃,仍然把鸡抓了回来,又坐在上面,但鸡还是到处乱跑,我把鸡的翅膀往上拽,刚拽完后,就从鸡的背上又跌了下来,这次摔得更狠,“啪”的一声,把我差点疼死了,我心想:今天我要是坐不上,我就要气死了。但经过三番五次的试验后,一点儿也没有成功,差点儿把屁股摔成了两半。

  就在这时候,奶奶和姥姥就回来了,看到鸡累的趴在了地上,我坐在地上,奶奶和姥姥很奇怪,就问我;“小雪,你到底怎么了,怎么会成这个样子呢?”

  我羞愧地说:“有一个小男孩儿说我没坐过飞机,于是我就非常气愤,于是就抓了一只鸡,坐在上面,结果反倒没有成功,差点儿摔个半死。”奶奶和姥姥笑得前仰后翻,妹妹当然也一样。

  下午我们吃过晚饭,回家了,到了半路上,要坐公共汽车,刚上去,我忘了自己的屁股,一下子坐了上去,差点儿没疼死我,今天,我真倒霉呀!

(字数:9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