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站在长城所想到的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站在长城上我想到了,在很久很久以前秦始皇就让他的关兵抓很多很多的青年男子,让他们给中华修建万里长城,古代的人们是用一双双手臂才建造成的万里长城,这些青年男子,就会活活的被累死了,这些青年男子给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建造了一个美丽的万里长城,我站在长城脚下想到了以前没有现在的火车、汽车、起重机,这个万里长城是怎么见造成的是费了多少青年男子的鲜血和汗水,这些青年男子是多么的痛苦啊!

  站在长城上我想到的神话故事,故事的名字是《孟姜女哭长城》从前有一家他们姓孟,还有一家他们姓姜,他们俩家都种了西瓜,他们两家西瓜的腾缠在一起了,西瓜长出来了,他们两家争吵着西瓜是,他们决定把西瓜切开一人得一半,他们西瓜切开一看里面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姑娘,他们说:“这一定是老天爷给我们的孩子吧,猛姜两家把她当作自己的闺女。”他们的闺女一天天的长大了,有一天起床后发现了一个秀才,秀才给孟姜女说:“一些官兵要把我抓去修长成。”孟姜女就把这个秀才藏了起来,官兵没有找到这个秀才,孟姜女的爸爸觉得这个秀才和孟姜女有点搭配,就像让孟姜女嫁给这个秀才,有一天官兵们又来搜查这个秀才这个秀才被那些官兵抓住了,孟姜女的丈夫去了一年多,还没回来,孟姜女就自己拿着一些吃的来到了修长城的地方,孟姜女打听了许多的人,他们都被知道孟姜女的的丈夫在哪儿工作,孟姜女又打听了一个人,那个人却知道他的丈夫在哪儿工作,那个人把孟姜女倒带了孟姜女丈夫工作的地方,那个人又说:“你的丈夫死了,他被埋到了长城墙上。”孟姜女哭呀哭呀把长城哭塌了,管那里的人来了,那位秦始皇给孟姜女说:“你可以嫁给我们吗》?”孟姜女给这位秦始皇三个要求,第一个要求是:你要把我的丈夫埋到一个好的地方去。第二个要求是你要给我的丈夫磕头。第三个要求是你要陪我到还上完三天,秦始皇想我一个堂堂正正的大皇帝为什么给一个穷人家磕头呢?秦始皇答应了孟姜女的要求,秦始皇就按照孟姜女说的去做了,到了第三个要求秦始皇带着孟姜女去到大还游玩,孟姜女一下子掉到了大海里被海水淹死了。

  这些青年男子真是厉害啊!

(字数:84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