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2050年外星人大运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50年大运会就要开始了,UU作为大运会的使者,被组委会派去太阳系的各大星球,寻找新型运动项目,并且邀请外星人来参加大运会。

  首先,UU来到了火星,这里可真热。UU发现了一种酷似水母但是生活在陆地上的外星人,他们在进行一种游戏。这种游戏叫做“看谁电的准”,就是用高压电电死一种生物,看谁能先电死。UU看见了,连忙用宇宙语言告诉他们,这种游戏不但耗电,而且伤害生灵。

  接着UU来到了天王星,这里UU还感觉不错。离地球这么远的地方竟然也有一种巨型蜘蛛外星人,他们在玩一种运动游戏,先把水喝下去,再吐出来,看谁吐得远。UU为了不让这些外星人重蹈覆辙,再浪费水资源,就跟他们讲起了长篇大论,这些外星人很不耐烦,但是它们被UU的诚意感动了,停止了这项运动。

  最后,UU代表地球对外星人发出了邀请,水母外星人和巨型蜘蛛外星人高兴地答应了,并且做出许诺:“我们一定发明出既环保又健康的运动项目来参加!”

  大运会开幕了,全世界的运动爱好者欢聚一堂,大运会场一片欢腾。

  让全场观众最高兴的是,外星水母和巨型蜘蛛也万里迢迢来参加大运会。这次巨型水母带来的是他们的新型运动——“电力十足跨栏跳”,运动场的地面下铺设了自动感应发电板,运动员在跨栏比赛的过程中,每一次接触地面,都能产生一定的电力能量。这种运动真是两全其美,既能运动又能发电,很快被推广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巨型蜘蛛带来的是——“净化水源皮划艇”,这种皮划艇的划桨上安装了净化装置,运动员在进行皮划艇比赛的时候,每一次划桨都能净化、过滤一部分的水,被净化过的水比被木炭净化过的水要干净的多,基本上达到了饮用水的标准。

  这次大运会,让所有的运动员既锻炼了身体,又造福了全人类。一句话——“有了外星人,大运更精彩!”

(字数:6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