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UU游世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UU的哥哥海宝打电话来给UU,海宝对UU说:“UU,你这个暑假有没有空啊,我带你去上海世博会,我现在在你家楼底下。如果有时间的话快点装好行李,我在楼底下等你!”UU高兴的说:“好的,好的,海宝哥哥,你等我一下,我很快就下来。”过了几分钟,UU就下楼了,他们俩来到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它们坐上了飞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第二天,他们早早的来到了世博会的入口,那里好多好多人,排得像一条长龙,海宝怕UU不习惯这个环境,就带他来到了会员通道。好险海宝是这里的老板,要不他们就得在那傻等咯!进了世博会,UU大声地说:“哇,海宝哥哥,这里好漂亮啊,有这么多栋大楼,上面都还印着字,你看,那一栋大楼写着“美国”“阿联酋”……海宝哥哥说:“这都是每个国家代表的馆,漂亮吧。好,我现在带你去浦西的石油馆吧!

  过了了一个小时左右,他们就进了石油馆。石油馆里面有一部4D电影,里面讲的是《石油是怎样形成的》、《怎样寻找石油的》、《如果没有石油怎么办》这三个片段,UU感到难忘的是看第二片段《怎样寻找石油的》,在这里面讲的是人类要到热带雨林才能找到石油,人类寻找石油的时候还会有遇到危险,被黄蜂蛰到,当时空中突然来了一点水,UU吓了一大跳;遇到了蟒蛇的话,座位下有一根胶绳子,在那乱摇,好像是被蛇的尾巴给打似的,UU都吓哭了,海宝安慰了UU。

  看完石油馆,海宝又带UU去信息通讯馆。它里面有一种电话设备,它里面讲的是从古代到现在的信息化技术,UU看了这个馆真是大开眼界。还帮助UU学习。

  看完了这两个馆,海宝哥哥说:“UU看够了吧,我现在带你去乘坐超音速电梯送你回家吧!”UU说:“好的,谢谢你,海宝哥哥!”UU乘上了电梯,回到了家!UU回到家,他感觉这趟旅行太好玩了!

(字数:6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