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机灵鬼”

作者:滕之鹏 阅读:

  说到机灵鬼我就想到了我那调皮可爱的小妹妹了。

  记得去年,我的妹妹才5岁,她可把我给弄死啦:一天中午,我和妹妹坐在床铺上玩。她歪着脑袋,右手拿着一根红色的小塑料管,眨巴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调皮地对我说:“哥哥,咱俩用这根管子吹气,比比谁的气力大,好吗?”

  “好,现在就吹!”话音刚落,我们俩就各含着吸管的一头,同时吹起来。我尽管使出最大的气力,却吹不过她。我偷瞧一眼,只见她在暗笑,红红的嘴唇紧紧抿着,像说:“你是吹不过我的!”

  难道妹妹会有这麽大的气力?我就不信!于是,我更加使劲的吹起来。我憋的脸红脖子粗,嘴巴都吹疼了,而妹妹冷不胜防的伸出小手,在我股的溜圆的腮帮上一捏,“噗哧”一声,笑了。这时,我忽然看见妹妹那边管头上明显的有深深的牙印,我这才恍然大悟:她是把管子咬死了呀!我怎么能吹过她呢?

  我吐掉管子,伸手嬉戏地打她。妹妹一闪身,倏地跳下床,撩起窗帘,跑到屋外去了。“咚!”妹妹撞在做午饭的妈妈身上。妈妈假装生气的样子说“你怎麽啦?到处乱撞!像个石头人一样重。”妹妹笑得弯下了腰,用手指指着我,断断续续地说:“哥哥他……才是……‘木头人’呢!”说着,她跌跌撞撞的笑着冲出门去了。

(字数:4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4)
50%
踩一下
(4)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