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捣蛋鬼

作者:金鑫逸 阅读:

  我刚进家门,就被哗的一声吓死,这,肯定又是捣蛋鬼的杰作。

  今天我正在写作业,要拿橡皮时,我东摸摸西摸摸,还是找不到橡皮,在找的时候,还挨了几下枕头棒,我气愤极了,忽然,我面前出现一个身影,说:“朋友,还你,还你橡皮。”当时,她的举动虽让我很生气,但现在我已经不生气了。

  有一天,我正在拿出遥控器看电视,她把遥控器藏了起来,还把电灯关了,害得我伸手不见五指,想去开电灯,电灯上却吐了痰,唉,今天真倒霉,她让我很生气。

  还有一次,我正想去房间门,门却被锁了;不知道她在里面干嘛,过了好长时间,她才把门打开,刚进去,她又把画帖在我的脸上;跟她一起看电视却不知道她把臭袜子放在房间里;还把空调温度开得很低,害我冷死;声音开得很响。她的作为,让我苦笑不得。

  你猜她是谁?看你迷惑不解的样子,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好伙伴——丹丹。

(字数:3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