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妈妈

作者:袁雨辰 阅读:

  我最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两条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上去充满了活力。

  妈妈从我刚出生到现在,为我做了很多事情,非常能干。有一天是周末,妈妈早在星期五就说周末要进行一次大扫除。

  周末终于到了,这天一大早,妈妈就起来了,开始着手整理书房,书房的桌子上堆了一大堆书和其他没用的东西,妈妈便一本书、一本书地整理起来。整理完后,妈妈就先用干拖把把地上的灰尘拖走,再用湿毛巾把我们全家全擦了一遍,这时,我才刚刚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我的妈妈还很聪明。我碰到一些难的数学题或者是语文的阅读理解,我都会去请教妈妈,而妈妈也都会有求必应,而且正确率常常都很高,真像一位优秀的“贴心”老师。

  谦虚也是妈妈的一大优点。当我说妈妈哪里好的时候,妈妈总是摇摇头,并谦虚地说:“不好,不好。”

  妈妈还有好多突出的优点,可是妈妈总是不好意思说出来,总是保密着,这更可以体现出妈妈那谦虚的品质。

  妈妈为了养育我,花费了不少的心血,也经历了很多磨难,而妈妈现在也生病了,我会好好地照顾妈妈,也会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妈妈,一个令我敬佩、喜爱的人,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会终生难忘,我会好好感恩的。

(字数:5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