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作者:周梦婷 阅读:

  我叫周梦婷,来自六(3)中队,今年11岁,是一个有着黑色秀发、两只黑溜溜眼睛的女孩。

  我在班里担任品社、综合实践这两科的课代表,职务不大,可我对班上大小事都能尽力去做。像劳动委员不在,教室卫生没人管时,我能主动带领当天值日大组打扫卫生,使地面清爽干净;早读、午读时,我总能领头朗读,使班上其他同学立刻融入到读书这一氛围来,班上能够井井有条地早读;当班上有人打架、斗殴时,我能迅速制止这一恶劣行为,在课前,如不能制止,我也会借助同学的力量先将其分开,下课后再解决。在班上遇到困难时,我还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班级暂时渡过难关,因为我是一个爱帮助人的女孩。

  平时在班上,我也很有人缘。当班上有某位同学需要帮助时,我能立即帮助他摆脱困难。像我附近的同学就经常受到我的帮助,考试时,钢笔没有墨了,而我带着两支钢笔,能毫不犹豫的借给他。;当他们问我问题或不懂的题时,我会详细的给他们解说,直到他们听懂为止,如果我恰巧不会,那我下课时会去问老师,得到这道题的确切答案后,再转告他们。老师教育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在我们班同学向我借书时,我除了将书借给他,还会将读书的好处以及哪些书对我们有益,哪些书小学生不宜看一并告诉他。这样,才能使读书这一兴趣在我们班迅速蔓延开,让我们班的同学都成为爱读书的好孩子。

  在课堂上,我是一个认真听讲的的好学生。课前我会充分预习明天的课,课上老师讲的一些重点句子,我会用红笔描出来,课后回到家认真复习,将老师讲的主要内容铭记在心。老师们因此也对我赞赏有加,经常表扬我。而像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时,我总能考个好成绩,尤其是期末考试,我的能力发挥得更好,常常能考个前几名。因此,老师们对我大加赞赏,十分信任,总喜欢把大事交给我去做。我也从不任劳任怨,老师如此信任我,我应该把事情做好,才能不愧对老师的信任和关爱。

  在老师眼中,我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学生;在父母眼中,我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儿;在同学眼中,我是一个具有领袖风范的同学;而在朋友眼中,我是一个讲诚信、善解人意的女孩。记得有一次,我向同桌借了一本书,规定时间须还,虽然到了时间我还是没有看完,可我还是在规定时间里还了,因此同学都会借给我书,因为我是一个讲诚信的人。

(作文字数:91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