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班主任的性格四季

作者:刘家硕 阅读:

  我的班级呀,真是奇特,每天都能感受到春的温暖、夏的火热、秋的凉意、冬的寒冷,我的班级就是一个“四季班级”。想知道原因吗?那就去问问我的班主任高老师吧。

  一、春季篇

  星期一,崭新的一天。上课了,高老师满脸笑容地走进教室,只见她从容的拿起课本,细心的开始为我们讲课,课堂上我们时而认真倾听,时而自由交流,时而积极回答问题,期间高老师还给我们讲笑话,教室里传来一阵又一阵欢乐的笑声,让我和同学们不断感受到了春的温暖。

  二、夏季篇

  高老师表面上非常的慈祥,但有时课堂上讲个不停,那表情,喜剧演员的喜怒哀乐被她表演的淋漓尽致,更有甚者有时还拖堂,真叫一个“热情似火”啊,而我们却像中了暑一样,真是火热似夏!

  三、秋季篇

  一天,上课铃声都响半天了,可是高老师却迟迟没有来,难道她把数学课改成自习课了?同学们都欣喜若狂,有的在玩飞机,有的在说话,有的在追逐,还有的在听歌……只听得一声“都这么会热闹啊,那就该我放松放松了。”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高老师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站在教室门口了。同学们立刻吓得全部低着头,默不作声,我也不禁打了个寒战,教室里立刻充满了一股凉意。

  四、冬季篇

  那是一节自习课,同学们正在做作业,高老师拿着一叠试卷走进了教室。看着老师严肃的表情,我心想:这次肯定考砸了。果真不出所料,高老师把卷子往桌子上一摔,瞪着眼睛就把我们从头批到脚,同学们胆战心惊的坐在座位上。看着每个人的表情,仿佛就像穿着夏天的衣服站在雪地里一样,真是寒冷如冬。

  这就是我有着春的温暖,夏的火热,秋的凉意,冬的寒冷的“四季老师”我笔下的高老师,怎么样,你感受到了吗?

  (字数:664)

  作文简评:本文小作者把四季变化同人物的性格结合起来,立意新颖,语言幽默而且流畅,人物形象栩栩如生,读来令人耳目一新。采用小标题的写作形式,使作文的层次十分清晰.如果每个季节的内容在丰富一些,描绘的在细致一些,人物的形象会跃然纸上,更加丰满起来。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