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活泼的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每个人的生活也就不同,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有快乐、有悲伤、有活泼、有开朗、有粗心、有细心、有顽皮、有淘气……我觉得我的性格应该用活泼来形容,因为活泼这个词我四年级才开始接触,这个词令我的性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从老实变成了活泼,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在一、二、三年级的时候,同学和老师经常说我太老实了,让我活泼点,太老实有时不好,活泼可以让人觉得你很开朗,于是我就开始自己想办法怎样才能让我活泼。绞尽了脑汁,最终还是没有想出很好的办法。

  在四年级下学期的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开始了在学校吃饭,那天,我正好拿着饭卡,想试一试在学校吃的感觉,我也没有想到在学校吃能够改变我老实的习惯。从那一天起,我就一点一点的活泼起来了。我经常和那些在学校吃的那些男生们跑、跳,玩的很尽兴,在玩的同时让我活泼了起来。现在,我很活泼了,我真是欣喜若狂。虽然不经常在学校吃了,但是我一直保持着活泼的状态。在另一个小饭桌,我依然让人觉得我很活泼。

  活泼使得我现在有许许多多的朋友,比如聂嘉烨和陈夏飞,体育课上,我们几个经常玩儿,你追我打,你跑我赶,玩的非常尽兴,现在,不光我们三个人玩了,还新添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他们也来和我们一起玩了,现在活泼的我经常和朋友们闹,我们几个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是好哥们儿。

  我希望我能够活泼伴随我的成长,我不好的性格一定要变成好的性格,我的性格我做主,我喜欢我的好性格。

(字数:5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