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我喜欢我的宠物小乌龟

作者:祁琪 阅读:

  两颗小小的像黑豆似的乌黑明亮的眼睛,长在一颗小小的深绿色的脑袋上。一个大大的“铠甲”上,四肢的前方有五个小爪子,灰色的非常锋利。它的“铠甲”上的颜色有翠绿,有深绿色。“铠甲”正面画着六边形。肚子上确像印着文字一样的画。一副呆呆的,憨态可掬的样子,似乎在说“我可爱吗?可爱还不给我肉吃!”头和身子全部都是翠绿色的,躲在草地里,也认不出它们。你们想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乌龟。

  小乌龟虽然长像惹人喜爱,但是它可不是那样好欺负的,而且它吃肉时和它平时的样子实在是“判若两龟”呀!有一次,我见它在缸里转了好几圈,等又转了一圈,回到我面前时,它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禁笑出了声,心想:小乌龟是不是饿了,我还是给它整点肉吃吧。我从冰箱里找出了一点肉,等肉化软了一些,我把肉放进缸里,小乌龟一个龟步的游过去,张开它那张不大的小口,一秒钟就吞进去。我惊呆了,小乌龟狼吞虎咽地吃完了一顿美味的大餐后,心满意足地游走了。可是,不过一会儿,它又有了回来,又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再说,小姐姐,我还没饱啊,”我赌气说“不给了,你都已经吃了一块肉了。”小乌龟视乎听懂了我的话,就游走了,在台子上静静的趴着了。

  怎么样,我家的小乌龟是不是可爱又可乐呢?它的样子是不是让你开怀大笑或是捧腹大笑呢?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龟,是它在我的课余生活给了我欢笑,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

(字数:57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