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作者:张瑞雪 阅读:

  冷风呼呼的刮着,让人忍不住全身发抖,我穿着长衬衣,走在冷清的巷子中,一阵喵呜喵呜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寻着声音前去,在一个纸箱里找到了声音的来源。

  空荡的纸箱里,卧着一只一个月左右的大小的猫,瘦骨嶙嶙的小身体不停的颤抖着,一双琥珀似的眼睛定定的看着我。我有些不忍心了,将它抱回家,给它换了个干净些的纸盒,在里面填满了棉花。又给它喂了些牛奶,直到它渐渐与我熟悉后,才小心翼翼地抱起它,可是,它却毫不留情的在我怀里挣扎起来,还示威似的挥了挥尖利的爪子,我只好把它放回盒子里。看着它和毛线球玩得不亦乐乎的样子,我不禁会心一笑:你个没良心的小东西。

  冷风呼呼的吹着,恨不得将这个世界吹走似的。小猫也玩累了,趴在棉花襁褓里休息,眼睛时不时闭上,似乎困了却不愿睡,怕我在它睡着时抛弃它么?真傻,若我想抛弃你,还用等到你毫不知情的时候吗?它以前的主人真是狠心,如此惹人怜惜的小猫也舍得丢弃,或许,这才是人心吧!

  现在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永远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心早已失去所谓的爱心了吧。在他们眼中,小动物只是玩具,开心了就宠着,不开心了就用来发泄,腻烦了就抛弃,完全没有在乎过这是一条生命。

  冷风呼呼的刮着,让我冷的直发颤,可这次不是身体冷,而是心冷。

(作文字数:5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