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我的梦想——神奇书包

作者:沈俊杰 阅读: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人的梦想是做超人,可以穿越时空;有的人的梦想是当百万富翁,可以吃喝玩乐;有的人的梦想是当探险者,可以周游世界。你想知道我的梦想吗?那就听我跟你说说吧!

  我想要一只神奇的书包。它一共有五种功能。功能一:变化。我原来的书包很重,三步一喘,五步一停,累得我气喘吁吁。现在每当我放书的时候,书包会依照我的指令变大变小,对于我的书包而言,装一头大象也不在话下。功能二:缩物。我的书包不仅能改变大小,还能缩小物体呢!就拿大象做实验吗!你把书包放大到极限,在把大象装进去,再把书包缩小。这时,你会神奇地发现,在缩小的同时,大象也缩小了!这就大大地提高了空间利润率。功能三:辅导。在我们做作业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两道难题,这时,就可以用到这个功能,只要你在心中默念辅导,你的眼前就会出现一个为你所有的银屏,就可以查资料了。哦,忘了介绍,这种方法只要你心中一想,就会在0.001秒的瞬给出思路和答案。功能四:按摩。经过一天的学习,我的神经已经紧绷到了极点。这时,按摩系统会根据紧张程度来决定放松的程度。功能五:幻想。你可以在睡觉之前启动这个程序,你可以把自己想做的梦想一遍,睡觉这后,就能进入你所幻想的梦境,既逼真,又刺激。

  光又一个书包可不够,我还希望有一件神奇的衣服。它虽然只有两种功能,但却远比两百种要实用的多。功能一:冬暖夏凉。在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啸,别人穿着羽绒服都要哈哈气,以免被冻伤。而我,只穿了一件T恤却能在冰天雪地中穿梭跳跃。这是因为T恤在我周围形成了一个30度的暖气罩。在夏天,人人都吃冰棍,连小狗都“哈哧哈哧”直喘气。我却全身冰凉,感觉如春天。功能二:变色。我非常喜欢玩捉迷藏。在衣服上有一个标志,可以标出最佳隐藏处,走到隐藏处,就会变成一样东西,打的人即使在身边,也打不到我。真的是稳操胜券

  一人有一个梦想,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努力探索,梦想就会成真。

(字数:7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