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奇思妙想

作者:李乐 阅读:

  我是李乐,就在一夜之间,我变成了一个小矮人,被风刮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有一个老婆婆收留了我,她每天都在练魔法,我看着很害怕,万一老婆婆把我变成一头小猪给吃了,想到这儿,我便哭了起来。

  第二天,我问老婆婆要了一点吃的,便独个儿找回家的路。临走前,老婆婆还告诉我,让我找到一位女巫,她会告诉我会家的路在那儿。我穿过一个小树林,来到了一个美丽无比的小花园。突然,我听到了一句话,声音非常沉重,像一位百岁老人的声音“是谁在门口,有什么事吗?”顿时吓得脸色苍白,浑身瑟瑟发抖,因为我没有看见有人在说话。便断断续续的说道:“我……我是李……乐,请问您认识一位女巫吗?”“我就是女巫,有什么事?”我紧握着拳头说:“您能告诉我回家的路吗?”女巫说“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得给我干活。”

  到了晚上,我睡在女巫给我的床上想:我的亲人现在肯定很伤心,特别是胆小鬼姐姐,要是她在就好了,她肯定会想很多办法回家的,但她现在一定非常伤心了。过了一会儿,我便睡着了。

  到了第三天,女巫知道了我的心思,便告诉我了会家的路,终于,我和家人团聚了。

(字数:4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