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大龙虾

作者:佚名 阅读:

  今天,爸爸从单位拿回来一个大黑色的口袋,我好奇的接过口袋打开一看,呀!里面全是一个个又大又肥的大龙虾,他们张牙舞爪,吓得我立刻把塑料袋合了起来,给了妈妈,回想起那一只只长胡须大爪子的“巨无霸”的那样子,真让胆小的人全身起鸡皮疙瘩不可。

  听妈妈说今天中午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大虾,我开心极了,恨不得中午快一点来到,好像问大了喷香的龙虾肉,真是不可等待的急了。中遇到啥大龙虾的时候了。

  只见妈妈上正,爸爸战斗爬池子的大龙虾,大家全副武装,个个精神抖擞

  妈妈先抓起一个正在水池边缘爬的龙虾,龙虾有开始张牙舞爪了,他们想去用爪子抓妈妈的手,想不死,可妈妈死活不把她放下。拿起剪刀把它的爪子一剪,哈哈,再把他的头一剪,在在他的壳子上的两边各剪一个小洞,用剪刀把它们一个个挑干净,一个个龙虾剪好了,妈妈把他们放入一个盘里。

  开始烧了,爸爸打开煤气放到大火,把洗好的龙虾一个个放入锅中,炒了炒,不一会儿,大龙虾的可从黑变成了红色,他们一起像一团红红的火焰,馋的我直流口水,捡了一个一尝!真香,真嫩,真是一道美味的菜肴。

  啊!今天我不紧学会了剪大龙虾,还吃到了可口美味得到龙虾,啊!今天我真开心!

(字数:49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